close

有的時候

當期待過多

伴隨的是更多的失落

然而

我卻不知道爲什麼

悶悶的

一種感傷

一種想念的氣息

各種各種...

 

雨輕輕的打在我的臉上,一條只有我跟你的道路。

「走吧,雨越來越大了。」你往前走,我愣愣的看著你的背影。

就這樣,你越走越遠,我想追上你,但是雙腳卻不聽使喚。我想喊住你,但是聲音卻怎麼也發不出來。

我哭著,你還是繼續往前。頭也不回的。

多麼希望,儘管是剎那也好,讓我跟著你,進入你的世界,而不是只能傻傻的站在原地,等著不知在何處的你。

雨繼續下著。

一條,只存在一個人的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